帝寶的臉書群組

帝寶假期首頁
新疆杏花溝8+1天2人成行
阿爾金山大吉普極限15
北疆花季美景全覽17天之旅
南疆大環遊全覽16天
南疆大環遊全覽13天
南北疆大環遊 (單飛) 18
金秋獨庫公路13天2天吉普

新疆說明簡介
金秋北疆轉場之美
最美的獨庫公路
必遊的天山大峽谷
美到不行的胡楊林
新疆旅遊注意事項
新疆美食簡介
新疆旅遊必讀說明
美食饗宴
手工藝製品
土特產伴手禮
北疆騎馬自由行之旅
完全大吉普新疆之旅
冬遊禾木村之美

 

北疆各地簡介

 

烏魯木齊
國際大巴扎
五一星光夜市
天池

江布拉克

木壘胡楊林

木壘鳴沙山

卡拉麥理自然保護區
五彩灣
額爾濟斯大峽谷

布爾津夜市

最美的禾木村

喀納斯 仙境
白哈巴
魔鬼城

克拉瑪依

博樂
伊寧
果子溝超級大橋
賽里木湖
特克斯
昭蘇
那拉提大草原
巴音布魯克
吐魯番
哈密市

 

南疆各地簡介

 

喀什
  喀什老城

  艾提尕爾清真寺

  帕米爾高原的山峰
卡拉庫里湖
  博斯騰湖
  鐵門關
  塔里木沙漠森林公園
  羅布人村寨
 帕米爾高原
塔克拉瑪乾沙漠
庫爾勒
和田
庫車
塔什庫爾乾

 

 

 

 

特克斯是一座“天地交而萬物通,上下交而萬物同”的城市;這是一座被上海吉尼斯總部授予“現今世界最大規模的八卦城”的城市;這是一座歷史上塞種、月氏、烏孫、回紇、突厥、蒙古、柯爾克孜、哈薩克、維吾爾、漢等22個民族的人民都曾繁衍生息的城市;這是一座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和親公主細君公主生活的城市;這是一座誕生了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女外交家的城市;這是一座傳說由“長春真人”邱處機設計的城市;這是一座現在在我們這個國家裏

 

 

 

這是一座不需要紅綠燈的城市(有關部門1996年取消道路上的紅綠燈,八卦城由此成為一座沒有紅綠燈的城市)。

 

伊犁州特克斯縣旅遊資源豐富且獨具特色,既有“塞外江南”婉約優柔之秀美,西域粗獷蒼茫之純樸,又有中原文化之博大精深、烏孫文化之源遠流長。目前特克斯縣已形成“城、村、草、山、水、洞、泉、道”為一體的旅遊資源開發格局。

“一城”--八卦城。特克斯縣城按《易經》八卦佈局而成。整個縣城形成路路相通,街街相連,神奇迷宮般的64卦街道佈局,縣城呈放射狀圓形,面積8 方公里。被稱為凝固的《周易》、有形的《周易》。2001年榮膺上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2007年被列入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一村”--瓊庫什台國家歷史文化名村。是伊犁州遊牧民族定居最早村落之一,建築風格獨特,還保留著很多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具有哈薩克族遊牧民族特色的木屋,2010年被國務院批准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村,

“一草”--喀拉峻原生態大草原。典型的高山五花草甸天然大草原,總面積2848平方公里。3A級旅遊景區,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官員譽為:“世界上少有的高山天然優質大草原”,2012年被列為“新疆天山”申報世界自然遺產提名地。

“一山”--烏孫山。中國唯一以烏孫命名的山脈(又名帖木裏克山、阿拉喀爾山),海拔2000-3500米,是穿越伊黎河流域,翻越大阪,進入特克斯 的重要通道。山下有保存完好的洞窟彩繪岩畫,系原始社會產物,距今巳有5000年歷史,是伊黎河穀第一處原始人類的彩繪岩畫。

 

 

“一水”--特克斯河。伊黎河最大的支流,是一條國際河流,總長258公里,特克斯縣境內流長99公里,流域面積2.3萬平方公里,年徑流量60億立方米,占伊黎河穀水量的三分之一。

“一洞”--科桑溶洞國家森林公園。海拔15003500米,冰川侵蝕山嶽構造地貌,第四紀古冰川遺跡保存非常完整,典型的卡斯特溶岩地貌造就了中國西北第一溶洞,極具科研價值,先後榮獲國家森林地質公園、國家3A級旅遊景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風景名勝區等稱號。

“一泉”--阿拉善溫泉。沿途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獨特,溫泉水源穩定,四季溫度在40℃以上,富含硫磺、鐵、磷、硫酸鹽等四十餘種礦物質和微量活性元素,醫療保健價值較高。

“一道”--烏孫古道。世界著名的“絲綢之路”必經之路,古代兵家必爭之地。沿途分佈有大量烏孫古墓和古城堡遺跡,限制性8.5級徒步線路,挑戰難度極高。

 

 

特克斯縣風光秀麗。年均氣溫5.3攝氏度,既無酷暑,又無嚴寒,是旅遊避暑的最佳勝地。有西北地方最大的科桑溶洞,有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專家譽為世界上 少有的高山優質草場――喀拉峻大草原,有56平方公里水面的特克斯水庫,有全國第二大石林庫克蘇石林。特克斯八卦城----一座體現易經文化內涵的八卦 奇特奧秘形式的城鎮已初具規模。此外,在八卦城周圍,還有一大批烏孫古墓、古代岩畫和草原石人以及氣候宜人、風景如畫的牧區、原始森林和溫泉療養所。如: 中外遊人嚮往的喀拉俊草原、密林深處的阿熱善溫泉和海拔3800米處的阿克庫勒湖等都是旅遊避暑療養勝地。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     註冊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經營項目: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