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斐濟 - 每天都會為您帶來全新的迷人體驗。徒步穿越茂盛的熱帶雨林;潛入水底,欣賞世界上最美麗的水底世界;登上豪華帆船,遊遍各個小島;躺在隱蔽的白色海灘上,享受南太平洋溫情的陽光。

 

 

 

     Likuliku Lagoon Resort 飯店簡介

 

         當你抵達斐濟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她的不同,熱帶海洋性氣候,乾淨的藍天、到處都是爭奇鬥艷的花和穿裙子熱情的斐濟男人、清澈見底多彩的南太平洋、一聲獨特的問候“bula”開始展開了位在馬洛洛島的Mamanuca 群島Likuliku Lagoon Resort的歡樂之旅。

 

 

Likuliku有著藍綠色海水般的美麗心臟地帶,您可體驗其美到難以想像的美和寧靜。第一個到達和發展此島嶼的旅客,為了尊敬這座島嶼,於是命名他為"Likuliku",即澄淨之海的意思。

 


此地,也是讓壓力抒發的優勝美地,同時她更是個奢華的美麗天堂,有著唯一獨創的海上屋(Bure)。海上屋(Bure)的建築和特色也融合了當地的風味,,當地斐濟人的熱情好客,也是世界上很有名的。從海上眺望,便會覺得傳統海上屋(Bure)建築看起來就像在處在古代原始村莊一樣。住所的設計融合了斐濟獨木舟的設計概念,您可以享受延伸屋頂、手邊茅草屋頂和異國情調跟摩登元素下混和的自然建材。此地,包含了古代豐富的文化,並可體驗現今生活的感動。這裡也是在新年和聖誕節的時候可以體驗特殊活動,在美麗的海水下,兩人可以在那見證婚禮。在可享受在當地村莊遊覽的感覺,並可以好好感受海上活動和具有當地特色的斐濟式SPA按摩,Likuliku也以海上活動居多為特色,可以讓您悠遊自在享受潛水、帆傘運動、風帆衝浪、皮划艇運動、帆船、垂釣、潛水也可進行漫步在叢林跟當地村莊導覽!讓您在Likuliku有著非凡的體驗!

 

註:旅遊所說的斐濟語(BURE布雷)的範圍可以從非常基本的木屋或是極其豪華的房屋。

 

 

over-water bure:(18坪)

共有10間獨特的傳統自然建材蓋成的海上海上屋(Bure),您將讚嘆其精美的木工,和其特殊"magi magi"設計建築,跟其精緻織品建築,您可以盡情在此房懶散欣賞海景,邊享受著泡澡時光!

 

 

deluxe beachfront bure:(17坪)

在濱海有18間頂級濱海海上屋(Bure),房間特殊的錯層設計,使傳統建築和潟湖景致更加深了完美性!隱密的庭院,戶外淋浴間,寬闊船甲板,坐臥兩用長沙發,坐臥兩用長沙發和私人泳池。

 

 

 Beach front bure(16坪)

有14間濱海海上屋(Bure),走幾步就可以到達海邊,可以看到整個海邊美麗的景色,濱海海上屋(Bure)給您絕佳的隱密和放鬆空間,另外Garden Beach Front Bure(花園海邊海上屋(Bure),有3間),也是您另一隱密和放鬆的空間選擇!

(參考資訊:以上資訊以當時當地飯店說明為準)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