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傳奇號江山如此多嬌·山河頌 -上海 + 重慶12

 

上海-重慶 12日

豪華標間二樓

豪華標間三樓

豪華標間四樓

行政套房五樓

行政套房六樓

總統套房六樓

售      價 81,000 84,000 87,000 115,000 118,500 269,000

 

上海出發日期(全年預計12個航班):

出發日期:3月21日、4月11日、4月22日、5月2日、5月23日、6月13日、9月5日、9月26日、10月17日、10月17日
                  11月7日、11月28日

 

 

 

 

一價全包的萬里長江之旅,一張船票包含了在遊輪和岸上的飲食、住宿、目的地遊覽、娛樂文化、人文風情等體驗。

遊輪串連起13座長江城市,帶您沿江上岸,探尋途經每座城市的自然人文風光;

40多餐中國風味,2000多道遊輪佳餚,每天都有新的美食驚喜,

而遊輪上200多位船員和世紀管家,會為您的旅途帶來溫暖貼心的服務。

 

 

世紀遊輪擁有包括歐洲內河遊輪管理專家、服務管家等專業積澱豐富的團隊,
以愉悅的自然笑容,一絲不苟的專業水準,高素質的品質服務,細微之處的精細探究,讓家的溫暖瀰漫在旅途

 

三江五湖,物華天寶。 世紀嚴選食材,星廚精心烹製,呈現各種主題的遊輪風味美食,
盛上集聚長江流域各地特色飲食文化的中西式自助餐,讓您在旅途中便可美食天下。

跨越山河,穿越長江;這是一次,邂逅舌尖美食的旅行!

 

 

每日不同的飲食

世紀的星廚團隊,每天推出一種精心烹製的主題風味美食,比如川渝麻辣風味、廣式粵菜風味、江南淮揚風味、荊楚魚米風味等等中國珍饈;不僅如此,從登船之夜起,即為賓客貼心準備了遊輪國際自助晚餐,以豐盛的美食為您開啟長江之旅。

 

 

世紀12「道」風味

除了主題風味區,還有其他十幾類秉承當日主題的菜品區。世紀的餐廳,每天一種主題風味貫穿至少12個不同種類的中西自助菜品區,珍饈美饌琳瑯滿目,為您盛上世紀的12「道」風味。 元氣滿滿健康輕食,相拌四季的涼鹵,蒸氣騰騰的熱菜,自然原味的壽司,多種做法盛上粒粒香的米飯和香噗噗的粥,甜進心間的西式甜品,香酥軟糯的中式糕點,美味搭檔酒水暢飲,新鮮爽口鮮切水果,煙氣裊裊明檔現做小食,熱氣騰騰鹹甜口味都有的鮮香靚湯;如是等等,不一而足。

 

 

餐廳明檔每日宵夜
每個巡航日的深夜,當所有人沉醉於流淌的長江之夜時,遊輪的深夜食堂還在一直開放,若是餓了,不妨來餐廳裡煙氣裊裊的明檔,熱氣騰騰的可口宵夜,陪您享受靜好的遊輪時光。一次美輪美奐的遊輪旅行,也是,一次記憶深刻的舌尖旅行。

 

 

全天候小食隨心享
旅程開始,遊輪餐廳明檔已全天候為您開放,鮮香水餃、麻辣麵條、軟糯湯圓和爽口湯包等等中華美食小吃,欽點隨享。舌尖上的遊輪之旅,從世紀旗下各遊輪的餐廳收穫驚喜。

 

 

美酒佳釀無限暢飲
遊輪旅行,讓我們輕鬆恣意地縱情在流淌千年的長江文脈。世紀的長江之旅,幾乎,所有稱得上幸福的場合,酒從來都不會缺席。世紀遊輪全系航線,正餐指定紅酒啤酒,無限暢飲。

 

 

世紀尊享飲食長江
味在四川、鮮在湖北;精在廣東,濃在江南。川渝菜系,以“味”聞名,味型獨特又厚實醇濃;味型多樣又富於變化,可謂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粵菜精細多巧,清新淡美;夏秋清淡,冬春濃郁;五滋六味,清爽嫩滑。 江南風味,選料精細,尤重火工;造型雅緻,鹹甜適中;以湯為重,濃醇兼備。荊楚風味,魚米之鄉,蒸煨擅長,鮮香為本,融合四方……中華美食,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山一程,水一程,當然少不了各地美食。我們精心製作,為您一一呈現。

 

 

春夏秋冬特色體驗
在您未曾到過的地方,攬看花團錦簇。 舟上搖波,渡影重溫。 窗昏別村,隨風紛紛,同秋和詩。 浮生一片,風月花鳥。 這裡可以品味,芽色清茶,詩酒桃花; 這裡可以感受,四季流轉,光景無邊。 登上世紀遊輪,讓我們與您一道恭候春夏的輪替。

 

 

 

 

01 上海—江山之約美妙啟航

11:00-14:00 世紀遊輪禮賓服務上海機場或高鐵站接站登船(需預約)
13:00-15:00 上海國際客運中心碼頭登船: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58號。

                    自行前往貴賓請務必於當天14:00前辦理登船手續。 遊船於14:00時停止登船!
遊輪約16:00 啟航

16:30-17:30 遊輪安全及行程說明會
20:00-21:30“江山如此多嬌”啟航儀式暨船長歡迎酒會
縱覽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東方明珠塔等地標性建築景觀,在甲板舉行盛大船長歡迎酒會,開啟“江山如此多嬌”之旅。
18:00-19:30「上海之夜」· 遊輪自助晚餐,指定酒水暢飲。用餐時間:約1小時30分鐘
 

 

 

02  揚州 / 瘦西湖 / 東關街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13:30 遊輪中西自助早午餐·遊輪揚州特色早茶

09:00-11:00 名家講壇

13:30-16:30上岸遊覽瘦西湖、東關街
17:30-19:00遊輪中西自助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00-21:30“五湖而來,四海一家”員工迎賓文藝晚會
瘦西湖東關街
揚州最負盛名的風景區,瘦西湖。康熙、乾隆兩代帝王多次南巡,造就了這裡“兩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樓台直到山”的湖上園林群;遊走其間,我們可欣賞到融南方之秀與北方之雄於一體的徐園、小金山、五亭橋、白塔、二十四橋等,蜚聲海內的名園勝跡。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3  南京 / 牛首山 / 達摩古洞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
07:00-08:0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8:00-11:30遊覽牛首山

12:00-13:30 遊輪南京特色美食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4:00-15:30上岸遊覽幕燕風景名勝區-達摩古洞
18:00-19:30遊輪中西自助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00-21:30 Live音樂假面舞會
牛首山達摩古洞

一座牛首山,半部南京史。這裡是釋迦牟尼佛頂骨舍利供奉場,有別於其他以自然風光為主的佛教名山。走進牛首山,您會為建築中的別有洞天而驚嘆,我們將看到技藝高超的能工巧匠打造的佛教聖物、聖境和勝景,絕對讓您嘆為觀止。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4   池州 / 九華山 / 金地藏寺(當天行程可2選1)
A線:九華山、B線:金地藏寺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08:3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8:30-16:30 九華山一日遊(含百歲宮纜車)
10:00-11:30乘車來到“蓮花佛國”九華山
12:00-13:30 九華素齋主題午餐
14:00-15:00 乘坐索道來到“百歲宮”

15:00-16:30 隨後祗園寺統一集合,乘車返回游輪

18:00-19:30 遊輪池州特色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30-21:00 電影時光

九華山

走進佛教徒禮拜的聖地,遊覽山中最古老的開山祖寺“化城寺”,敬香祈福平安。隨後,我們前往九華山最大的單體寺廟“旃檀林”,以及九華山三大寶殿:華嚴寶殿、大願寶殿、大悲寶殿,朝拜九華山最大的室內佛像。 既然來到佛教名山,瞻仰九華山的“肉身菩薩”一定不容錯過。午餐後我們乘坐索道來到“百歲宮”,朝禮124歲於九華山坐化而百年肉身不腐的無暇禪師真身;隨後前往遊覽五百羅漢堂、東崖禪寺等景點。

早餐 : 遊輪             午餐 : 九華素齋/正宗徽菜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5   九江景德鎮/廬山(當天行程可2選1)
A線:景德鎮、B線:廬山
06:30-07:00早茶早咖啡,太極晨練
07:00-08:30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8:00-17:30上岸遊覽景德鎮

10:00-11:30景德鎮古窯民俗博覽區
12:30-13:30 江西贛味主題午餐

14:00-17:30遊覽景德鎮陶瓷城後返回游輪

18:00-19:30 遊輪九江魚頭特色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00-21:30 卡拉OK大賽

景德鎮

這裡是全國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為主題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徜徉在瓷器的海洋,我們可盡情參觀全手工仿古製瓷工廠“古窯瓷場”和“ 陶瓷博覽區”,觀看手工製瓷的全過程,了解世界瓷都的陶瓷歷史。

早餐 : 遊輪              午餐 : 九江贛味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6   武漢黃鶴樓、湖北省博物館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08:30 遊輪武漢特色早餐
09:00-12:00上岸遊覽黃鶴樓

12:00-13:30 武漢全魚宴主題午餐

14:00-17:00上岸遊覽湖北省博物館
18:30-20:00 遊輪中西自助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00-21:30”舞動青春“集體舞教學

黃鶴樓

遊輪溯江而上,離開九江抵達武漢港。今天的第一站,我們乘車前往大名鼎鼎的“天下江山第一樓”黃鶴樓。去看一看激發崔顥、李白、王維、岳飛和毛澤東等歷代文人墨客,登樓題詩作文的豪情和靈感來自哪裡?是樓宇八方飛簷的縹緲鶴翼,是在樓頂瞭望長江穿城而過的浩瀚,還是環樓俯瞰江城而生的凜然氣概。踏進黃鶴樓,我們將在這裡找到答案。

早餐 : 遊輪              午餐 : 武漢全魚宴             晚餐 : 遊輪

住宿:遊輪

 

 

 

07  岳陽 / 岳陽樓
06:30-07:00早茶早咖啡,太極晨練
07:00-08:3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8:30-11:30 上岸遊覽岳陽樓、汴河街
12:00-13:30 遊輪中西自助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5:00-16:30 下午茶時光

18:30-20:00 遊輪九轉美食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30-22:30 電影之夜

岳陽樓

岳陽樓與黃鶴樓齊名,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另一個則是江西南昌滕王閣;不同的是,岳陽樓是三大名樓中唯一保持原貌的古建築,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陽天下樓”之美譽。我們可在此,前瞰洞庭,眺望君山。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8   荊州 / 楚王車馬陣 / 荊州博物館 / 荊州古城牆(當天行程可2選1)
A線:楚王車馬陣、荊州古城牆 、 B線:荊州博物館、荊州古城牆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太極晨練
07:00-08:3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8:00-11:30上岸遊覽楚王車馬陣

12:00-13:30 遊輪中西自助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6:00-17:30 童心未泯,趣味遊園

18:00-19:30 遊輪荊州魚糕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00-21:00“我是崗位之星,請為我轉身”船員職業技能風采展示
楚王車馬陣

楚王車馬陣,素有“北有兵馬俑,南有車馬陣”美譽。故宮博物院前任院長、國家考古協會理事長張忠培先生盛讚其“中國僅有,天下第一”。走進遺址,我們將看到發現單體最長的車馬坑,與秦始皇兵馬俑相比,這裡是真車真馬殉葬,而且比秦始皇兵馬俑還要早兩百多年。其中出土的43輛馬車和163匹被毒死後再殉葬的戰馬,以及其他罕見的、配置極高的殉葬物都證實了墓葬的主人乃“楚王”。這一切裹挾著兩千多年前的輝煌,向我們奔騰而來。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09   宜昌 / 葛洲壩船閘 / 西陵峽 / 三峽大壩五級船閘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09:0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約08:30 遊輪經過葛洲壩船閘

10:30-11:20 三峽大壩與船閘主題講座

12:00-13:30 遊輪中西自助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4:30-16:30上岸遊覽三峽大壩-截流紀念園、三峽工程博物館
18:00-19:30 遊輪湖北特色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約20:00 遊輪經過三峽大壩五級船閘

五級船閘
受長江航運管控的局限,全覽長江的遊輪航線讓我們成為屈指可數,能夠通過五級船閘的旅遊遊輪。藉此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觀看船閘,親歷萬噸級遊輪翻壩、爬樓梯的震撼壯舉。在感受大國重器的同時,您還可參加陽光甲板的主題派對活動,指定酒水飲品免費暢飲。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10   巫峽 / 瞿塘峽 / 白帝城 / 三峽之巔《歸來三峽》演藝(當天行程可2選1)
A線:白帝城 、 B線:三峽之巔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08:3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09:00-10:30 江山講壇——三峽主題講座

約11:00 “三峽七百里,唯言巫峽長”——巫峽秀,甲板觀景

約13:00“便將萬管玲瓏筆,難寫瞿塘兩岸山”——瞿塘雄,甲板觀景

12:00-13:30遊輪中西自助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4:00-16:30 上岸遊覽白帝城

18:00-19:00 遊輪食在三國·文化特色晚餐
19:00-21:30 觀看大型詩詞文化實景演出《歸來三峽》
白帝城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1300多年前,浪漫詩仙李白吟詩乘舟的出發地,就是現在位於奉節縣城的江邊小島,白帝城。這里四面環水,孤山獨峙,在雄偉險峻的夔門山水中顯得格外秀麗,我們可在此欣賞瞿塘峽夔門雄姿。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11   豐都 / 豐都鬼城
06:30-07:00 早茶早咖啡,晨練太極拳

07:00-08:30 遊輪中西自助早餐
10:00-10:35 離船說明會

12:00-13:30 遊輪中西自助午餐,指定酒水暢飲

15:00-18:00上岸遊覽豐都鬼城
18:30-20:00遊輪中西自助晚餐,指定酒水暢飲

20:30-22:00遊客主題攝影分享會暨告別晚會

豐都鬼城
遊輪抵達丰都,上午我們上岸遊覽名山鬼城。這座鬼城不僅是民間傳說中唬人的牛鬼蛇神的供奉地,同時也是集儒、道、佛為一體的民俗文化藝術寶庫。山上有哼哈祠、寶石殿、奈河橋、黃泉路、望鄉台、藥王殿等多座表現陰間風格的建築,神秘的中國鬼神文將在這裡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

早餐 : 遊輪            午餐 : 遊輪            晚餐 : 遊輪

住宿 : 遊輪

 

 

 

12   重慶 / 離船
早餐後約08:30在重慶朝天門碼頭離船。

世紀遊輪禮賓服務 : 送站至重慶江北機場/車站,結束世紀傳奇“江山如此多嬌”之旅。
注:因受水位、氣象等自然因素影響,以上碼頭、景點、時間等安排僅供參考,以遊輪實際安排為準!

早餐 : 遊輪

 

 

|  帝寶假期 |  上水行程  |  下水行程  |  重慶上海11天  |  上海重慶12天  |

 

 

歡迎參加本公司行程,以上行程均為參考行程,有關於行程、餐食、飯店、等各方面的事情都有可能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有變故,如天災、政治性任務、臨時封路...等。基本上以當團的領隊或車兼導因地制宜的做立即反應, 行程上我們盡可能的依照上訴的行程安排,如有變更也以不損及旅客權益的狀況下做行程上的其他安排。在萬一有發生狀況時、我們希望現場人員能及時的提供 貴賓們最安全、也是最立即的反應與協助,讓您對本次的自主性的旅遊行程能夠得到最大的滿意。

 

新辦卡式臺胞證:

第一次申辦台胞證(16歲以上)

台胞證一本為五年效期

 準備資料: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3.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4.兩吋白底大頭照(6個月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第一次申辦台胞證(16歲以下)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2-1.未領取身分證須6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僅限14歲以下)
3.監護人身分證影本
4.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5.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舊換新(16歲以上) (台胞證過期者、台胞證效期未達半年者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舊台胞證正本
3.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4.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5.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舊換新(16歲以下)(台胞證過期者、台胞證效期未達半年者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舊台胞證正本
3.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3-1.未領取身分證須6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僅限14歲以下)
4.16歲以下-監護人身分證正反影本
3.改過名字需附上3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4.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遺失、毀損件
台胞證在五年效期內遺失或毀損,都需要重新辦理一本新的台胞證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4歲以上)/戶口名簿影本(未領過身分證者)
3.兩吋證件照片一張(3-6個月白底大頭照頭頂到下巴要3.2~3.5公分)
4.有修改過名字需附上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
5.報案遺失證明(遺失件需附)
6.毀損之證件(毀損件需附)

報名辦法:

1. 請繳交護照正本及臺胞證正本 。

2. 如有行動不便或年滿七十歲以上之貴賓或長者欲參與本團體行程,必須至少有一個可相互照料之同行家人或友人隨同參團,且經貴我雙方確認

    適於參加本行程之後,方可接受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3.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出發前二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

4. 上述行程及餐食將視情況而前後有所變動,但行程景點絕不減少,敬請諒察。

 

行程特色

★4晚入住180°陽台江景房,獨立洗浴衛生間,沒有行李拖累入住移動的水上旅館!
★ 涉外世紀系列遊船,暢遊長江,遊船盛宴,同時品嚐當地特色美味。

★ 登巍巍壩頂、縱覽三峽大壩全景。深度遊覽長江三峽,4早6正中西自助餐!

 

注意事項:

1、抵達時間可能會因氣候或水路管制等影響有所延遲;
2、由於遊輪受長江水位/氣候/航道條件的影響,當出現水位過高或過低、大霧以及禁航管制等不可抗力情況,下船碼頭可能會改停豐都或澇陵碼頭,此種情況下船方會採取豐都或澇陵-重慶中轉的方式,即在豐都或澇陵碼頭由船方統一安排大巴車送至重慶市區散團,散團時間約10:00-10:30左右(工作人員將提前通知)。
3.根據季節、水位、天氣、航道禁令等情況,上述行程表中的抵達時間或景點可能會有相應調整,請以遊船每日發布的行程為準;

 

自費行程:
1. 請自行選擇參加各停靠城市的岸上觀光行程。岸上遊請在船上直接報名,遊玩資訊與收費狀況以船上公佈為准。

2.除【費用包含】中列明項目以外的其他費用。

3 .本產品不含遊輪服務費。針對內賓乘客,若您對船上工作人員服務滿意,可在離船時自願給小費。

4.港澳臺同胞和外籍乘客需額外支付外賓服務費,詳情請諮詢客服。

5.不含船陪全程小費:RMB30/人/天*12天=360元/人由客人在船上最後一天交由給船陪。

6.不含遊船服務費RMB600/人/航次


退訂費用:
行程前60-30日 10%
行程前29-15日 30%
行程前14-8日   50%
行程前7-1日   100%
行程開始當日 100%
˙如按上述約定比例扣除必要費用後仍低於實際付出的費用,旅客需按照實際付出的費用支付,但最高額不應當超過旅遊費用總額。

˙因部分旅遊項目需提前預訂的特殊性,本產品線路在繳付訂金後至出發前60天以外取消的行為,也將可能產生實際的損失。

 

退訂變更條款:
※  本產品預訂後,不可更改旅客資訊,若要更改,則視為取消,將按照取消政策收取相應損失費。

※  預定兩人一間艙房時,若其中一位旅客取消訂房,船公司除了將按違約條款扣除損失費用外,另一旅客如無替補者,則需承擔單房差費用。

※  岸上觀光行程或因天氣、戰爭、罷工、等不可抗力因素改變行程,或客人自身原因未參加,船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  本行程和旅遊費用,船公司保留根據參考航班/車次臨時變化而進行調整的權利。

※  在出發前或航程期間,船公司有權根據天氣、戰爭、罷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及特殊原因調整、改變或取消行程。

※  船公司並未對遊輪離港和到港時間作出保證,並且可能因惡劣天氣條件、航行中的緊急事件、途徑水域、港口和海峽的管制、船隻安全無法保證以及其它任何超出遊輪公司可控範圍的因素,導致巡遊行程中的任何環節出現遲延,或取消停靠/變更港口的停靠。對此船公司及本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  如遇登離船碼頭變更需要遊客進行交通,請予以配合。

 

 在下列情況發生時,船長有權自行對航線做出修改、變更停靠港口的順序和/或省略其中某個或某些停靠港口:

 1.因不可抗力或其他超過船長或船主的控制範圍的情形;

2.為了旅客和郵輪的安全性而有必要的;
3.突發性醫療事件,為了使遊輪上的病人獲得最好的醫療服務,將會立刻靠岸就醫;

4.其他任何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包括個人或團體因特殊情況引起的問題,船長有權在任何時候,視情況作出以下決定:
       1)拒絕該旅客登船;

       2)在任意港口讓該旅客下船;

       3)拒絕該旅客在任何特定港口下船;

       4)限制該旅客在郵輪的特定區域或拒絕該旅客參與船上的某些活動。

 

船上須知:

* 登船時僅需出示您預訂時提供的證件即可。

* 遊輪上的餐廳,非用餐時間,餐廳不開放。若在非用餐時間需要用餐,可提前預訂點餐,但需額外付費。

* 遊輪上可以攜帶瓶裝酒水與飲料,但是不能在酒吧、餐廳飲用,只能在房間內飲用。

* 遊輪上不能攜帶散裝白酒、紅酒。

* 遊輪上可攜帶輪椅、合法藥品及液體。 遊輪上配有輪椅,但需要提前預定,如您需要,請聯繫您的訂單專員協助您預訂。

* 艙房內沒有儲存等需冷藏物品的設施,您可以上船後,交給前臺集中儲存。

* 遊輪上可以攜帶無人機,但是沿江基本禁飛,並且進入三峽大壩會有限制,故不建議攜帶。

* 建議出行客人攜帶少許現金出行,沿途靠港地方部分商店、棒棒挑夫等不支持線上支付,僅收現金。

* 為了您的安全起見,當您參加有一定危險性的室內或戶外活動時,請務必瞭解當天的天氣情況及您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宜參加此類項目。

* 遊客應遵守遊輪的安全警示要求,並該參加並完成海上緊急救生演習,對有關部門、機構、遊輪方的安全防範和應急處置措施予以配合。

* 在遊輪上的自由活動期間,旅客應認真閱讀並按照遊輪方廣播加入活動,自行前往參加遊輪上的用餐、遊覽、娛樂項目等。

 

 

電話:

®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中國大陸:台灣國際冠碼+大陸國碼+當地區域號碼+電話號碼
      002 + 86 + 當地區域號碼+電話號碼
     例:從台灣打電話到上海為002 + 86 + 21 + 上海電話號碼
® 人在中國大陸,打電話回台北:大陸國際冠碼+台灣國碼+台北區域號碼+台北家中電話
     00+ 886 + 2 +台北家中電話 例:00 + 886 + 2 + 25221771
® 人在中國大陸,打行動電話回台灣:大陸國際冠碼+台灣國碼+行動電話0以後的號碼 例:00 + 886 + 932.......(0932....不需撥0)
電壓:

中國大陸電壓為220伏特,插座為2孔圓形、2孔扁型,(建議可自帶轉換插頭)。 在很多中、高檔酒店洗手間裝有供刮鬍刀、吹風機用的110伏特的電源插座。

時差:

中國大陸跟台灣無時差,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小時。 》唯有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作息時間晚中原時間2小時(因時區的關係),但全中國統一為一個中原標準時間。

氣溫:  

中國氣候具有大陸性季風型氣候和氣候複雜多樣兩大特徵。冬季盛行偏北風,夏季盛行偏南風,四季分明,雨熱同季。每年9月到次年4月間,乾寒的冬季風從西伯利亞和蒙古高原吹來,由北向南勢力逐漸減弱,形成寒冷乾燥、南北溫差很大的狀況。夏季風影響時間較短,每年的4至9月,暖濕氣流從海洋上吹來,形成普遍高溫多雨、南北溫差很小的狀況。 參考網站:大陸氣象局。

貨幣匯率:

 》人民幣:紙幣分別為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硬幣分別為1、2、5角,分的面額有1、2、5分。

 》人民幣元的縮寫符號是RMB¥。 》大約美金US1:人民幣6.8(2017年5月)。參考網站:中國銀行

飲水衛生:

》在中國自來水是不可以直接飲用的,瓶裝礦泉水隨處可以買到。

》在大中旅遊城市的街頭或遊覽場所,一般均設有免費以及收費洗手間(每次收2角、3角)不等。機場、大型商場洗手間,均為免費。

》本行程所設定的餐廳皆為中國政府所審查合格的餐廳,用餐環境、軟硬體設備以及待客服務方面已逐漸步入國際水準。

語言宗教:

中國是多民族、多語言、多文種的國家,有56個民族,80種以上語言,約30種文字。

》官方語言普通話,在臺灣稱為國語,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稱為華語,大陸稱為普通話。

》中國是有多宗教的國家,主要有佛教、道教、伊斯蘭教、天主教、基督教、藏傳佛教等。

風俗民情:

自古以來中國就是一個統一的多民族國家。新中國成立後,通過識別並經中央政府確認的民族共有56個。由於漢族以外的55個民族相對漢族人口較少,習慣上被稱為少數民族,中國大陸各個省或是地區都有些不同的風俗民情,可參考以下網站了解更多有趣的民間風俗。

 

出入境規定:

行李攜帶規定:桃園中正機場
動植物檢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入境注意事項:桃園中正機場入境手續

出入境攜帶物品規則:桃園中正機場常見問題

國外旅遊疫情資訊,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布之訊息

國外旅遊警示,請參考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發布之訊息

 

網站聲明 :      

 

1.

本公司網站所有的訊息,包含照片、敘述或說明僅為參考使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中的所有訊息是正確的,但誤植或印刷錯誤仍可能發生。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更新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網站的訊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如有突發事故,本公司在不變更及行程內容的前提下,盡可能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如有突發因素本公司保留依照當地狀況做更改之權利,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3. 非本公司因素所造成飛機、車、船延誤而至行程延宕,本公司不付任何賠償責任,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 帝寶假期 | 世紀神話號 | 世紀傳奇號 | 世紀榮耀號 | 世紀凱歌號 | 世紀綠洲號 | 上水行程 | 下水行程 |  重慶上海11天  |  上海重慶11天 |

  公司簡介 旅客保險 |  營運據點團體旅遊 | 員工旅遊  | 高端旅遊獎勵旅遊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郵件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
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上海銀行/西湖分行
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

經營項目:甲種旅行社      統一編號:2454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