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們 : 服務電話:(02)2517-389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吳哥窟,千年之約5天4晚超值純玩旅行

☆ ☆ ☆ ☆ ☆ ☆ 帝寶假期 為您打造最美的回憶 ☆ ☆ ☆ ☆ ☆ ☆

 

探尋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大、小吳哥窟神秘面紗體驗吳哥古蹟震撼魅力;尋訪導演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的拍攝足跡,親臨《古墓奇兵》拍攝地點塔普倫寺,回味巴戎神廟那神秘的吳哥之微笑;更多神秘還留待您一一品味。

 

安排柬埔寨金邊西港國際機場VIP落地簽 +專人接應快速通關服務,免去排隊過關之苦!

金邊、吳哥窟
你無法用筆描繪它,尤其因為它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建築

它擁有林立的塔林、裝飾以及彙集人類天才所能構思的全部精緻。

據說吳哥窟使用的石頭與埃及Cheops金字塔一樣多,也是受到印度教很深的影響的廟宇

當年法國人發現吳哥窟時曾說過:「即使古希臘和古羅馬遺跡,在吳哥窟面前也要黯然失色」

 

 

柬埔寨是一個令世人著迷的靜謐古老國度。
那隱藏於叢林中的吳哥窟帶著千年不變的微笑注視著浮華塵世,

留在古廟浮雕上的英勇戰象揭示著這裡曾經的輝煌壯闊與榮耀的過去。
巴肯山的黃昏籠罩著整個古城,洞裡薩湖原生態裡的水上人家過著樸素而安逸的日子

真實的柬埔寨,只有您親自到來才能體會!
帝寶假期秉持著一貫的傳統為您傾心打造千年吳哥之約5天4夜旅遊
現在、您只需要寶名參加,我們將為您安排最精緻的旅行服務。

沒有珠寶店的行程,更沒有乳膠....啥的店家要進,我們只有純玩、看古蹟真享受 !!

 

 

吳哥窟原名Vrah Vishnulok,意為“毘濕奴的神殿”,是印度教寺廟,由高棉國王蘇利耶跋摩二世(1113—1150年在位)為供奉毘濕奴而建,歷經三十多年精雕細琢才完工,是柬埔寨古代建築風格的代表,也是柬埔寨國寶。吳哥窟是吳哥古蹟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廟宇,它結合了高棉寺廟建築學中祭壇和迴廊兩個基本佈局,以建築宏偉與浮雕精緻聞名於世,達到了高棉古典建築藝術的高峰,其造型已作為柬埔寨的國家標誌畫在國旗上,並於1992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柬埔寨的美食從來就不只是食物,還是一張代表柬埔寨的名片 (參考圖檔 )

 

參考圖檔

 

參考圖檔

參考圖檔

 

飯店住宿可以自己出行旅遊的計畫來規劃自己的預算!

提供以下參考飯店,任何飯店皆可提供訂房。

1.這種適合小團體使用vill型飯店、價格中上,住宿品質較為優雅獨立、但間數不多。

 

2. 五星大飯店適合大團體使用、房間間數多,設施較為豐富,售價平易近人。

3.五星大飯店適合大團體使用、房間間數多,設施較為豐富,售價平易近人。

4.五星大飯店適合大團體使用、房間間數多,設施較為豐富,售價平易近人。

 

5.五星級的精品高爾芙球場飯店,售價較高

 

 

6.五星級的連鎖大飯店,成功的走高檔、高售價及著重服務為主。

 

 

 

 

01   桃園國際機場  / 金邊 / 暹粒 / Sokkhak Spa– River Side /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在柬埔寨首都金邊。

班機抵達金邊國際機場後,由專人接待辦理落地簽證及快速禮遇通關,隨後搭乘專屬遊覽巴士,展開精彩的古國觀光行程,首先進入眼簾的是車水馬龍的交通狀況,隨後前往餐廳享用一頓豐盛的迎賓餐點。餐後,專車經由國道北上6號公路,風景很美。藍天、白雲、綠樹,以及路邊獨具柬埔寨特色的五顏六色的小木屋,都讓人心曠神怡。經過小溪,可以看到當地的孩子在露著小腦袋游泳,村民們趕著骨瘦如柴的牛群在太陽下行走……。暹粒前往金邊的路上還有很多當地小賣,比如小魚乾、肉鬆鍋巴、菠蘿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途中還有當地特色的炸蜘蛛、蟋蟀… 蟲啊!不管你敢不敢吃,拍照、那可是一定要的∼

 


暹粒省(Siem Reap)
【吳哥窟Angkor Wat】,名列〝世界七大奇 蹟〞及〝東方四大古文明〞的祂,吳哥窟是吳哥王朝千年前叱剎整個中南半島的首都所在,宏偉的建築風格, 佔地遼闊,卻消失於叢林中五百多年…直到19世紀才又重新呈現在世人眼前,吳哥窟總建築群佔地約長24公 里,寬8公里,集合歷史、建築、宗教、藝術、雕刻及神話…於一身,此趟〝尋幽訪古榮耀之旅〞將是完成您一生之旅遊的宿緣,深度又感性,至於您能帶回多少回憶,看您能留下多少腳印了。

 

 

暹粒 Sokkhak Spa-River Side 按摩體驗

抵達後我們享最舒適的高棉傳統按摩,讓一天趕路而疲憊的身心得到最舒適的放鬆。

柬式按摩是傳統高棉文化的一部分,距今已有千年的歷史。
帝寶假期為您選擇的是柬埔寨最豪華、經驗最豐富的水療和健康企業之一,這種按摩改編自吳哥高棉帝國的古代高棉治療方法。高棉按摩結合了輕柔的伸展運動和深層壓力運動,沿著能量線進行按摩,以放鬆身體並緩解肌肉緊張。治療師將專注於您身體的不同部位,以真正鍛鍊這些肌肉。它會讓你感到放鬆、平衡和幸福。

 


早餐:機上餐        午餐:Khéma Pasteurz法式餐廳         晚餐:Cafe Indochine高棉料理
住宿:
團體依選擇報價

 

02大吳哥城 / 巴戎寺(吳哥的微笑)/ 鬥象台 / 12生肖塔 / 塔普倫寺 / 聖劍寺 / 達松將軍廟 / 巴肯山看落日 / 酒店泳池晚宴

早餐後前往參觀吳哥窟的古蹟,漫步在這座千年古城,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乘載的無數歷史。

諾大的古城在歷史上居然沒有太多的文獻記載,反而在元朝使節周達觀的《真臘風土記》裡,讓現在的我們唯一可窺探過往的史跡。柬埔寨,曾經也是孕育如此偉大文明的國度呢。

大吳哥城Angkor Thom

又叫做通王城,在進入都城前,遠遠便會看到高達七公尺的大石城門上頭,四面都刻著吳哥王朝全盛時期國王加亞巴爾曼七世的面容。 南門高達23米,上方為巨大的四面佛像,面露安詳地微笑,是吳哥古蹟的標誌之一。前方的護城河上橋的兩側石雕為修羅與阿修羅、他們合力攪拌乳海獲取長生不老藥的神話故事。橋的兩側各有27座雕像,高2.2公尺,跪坐姿,合力報持七頭巨蟒用力拉扯。

 

 

接著進入城中參觀由54座大大小小寶塔構成一座大寶塔。

巴戎廟Bayon Temple

巴戎廟位於吳哥城的中心位置,建於蘇利耶跋摩一世的12世紀末,經歷了多次改造,現存寺院是由阇耶跋摩七世重建的大乘佛教寺院。巴戎廟以四面佛塔、迴廊壁畫而著名,整個寺廟採用佛教教義的須彌山(世界的中心)為概念而起造。是由一組共49座佛塔圍繞中央尖塔構成的建築群,這些佛塔在佛語裡又被稱做浮屠,每一座塔的四面都雕刻著巨大的佛面,也正因為如此,這些塔被稱作四面佛塔,又被稱為「微笑高棉」。據說是依據阇耶跋摩七世的形象而雕的,但座座不同。四面佛的四個面分別代表了慈、悲、喜、捨四種無量之心,其中喜悲皆不形於色,表情安詳,卻又各不相同,略帶微笑的面孔中還透出幾分神秘,給人留下無限遐想。

趁著涼爽的晨風,繼續前往參觀加亞巴爾曼七世所遺留下來的建築群。讓人驚嚇的是無論你走到那裡,都會與這200多張"臉"相遇,這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微笑,蘊含著:友善,平和,寬厚,慈祥,頑皮,活潑,智慧,威嚴,堅韌等。

此外 ; 巴戎廟的迴廊壁畫十分豐富,從王宮徵戰到市民生活應有盡有。迴廊東西長160公尺、南北140秘,這些浮雕壁畫雕工精湛,人物栩栩如生,均屬上乘之作,巴戎廟建築形式複雜,象徵意義強烈,是吳哥窟最獨特的建築.在吳哥經歷印度教的多神信仰和佛教之後,成為世界上最神秘與迷人的宗教聖地之一。

 

 

空中花園

這是個已經破敗的神秘古蹟"空中宮殿Phimeanakas"其實它就在吳哥通王城的圍牆裡面。

這是個吳哥時期的皇宮,因此也稱之為古皇宮。

 Phimeanakas的意思是天上的宮殿,一些專家認為它曾經有一個金色的尖頂,故也名為金塔。

據說金塔內住著高棉人奉之為神靈的九頭蛇精,夜化女身,與國王同媾,雖王后也不敢入內。二鼓方才出來與王后同寢。如蛇精一日不見,則國王死期將近,如國王一日不去,必定有災禍降臨。

如今的空中宮殿隱藏在密林中,略略有些破敗,甚至攀爬不能,只能透過這些神話傳說來想像它曾經的輝煌了。

 

 

巴本宮

巴本宮位於大吳哥城內巴戎廟的北邊,建於1060年。這座宮殿建築在巨大的方形石頭基座上面,高大雄偉,是為供奉印度教三大天神之一而建造。在高棉王國興盛時期這裡是其重要的宗教政治中心。
巴本宮的路上有很多的猴子,這裡的猴子超級會搶礦泉水或者裝食物的塑膠袋,所以盡量不要帶出來喔~

註:規定穿著上衣需有袖,需著褲裝且過膝,敬請配合。

鬥象台

鬥像台是古代的吳哥國王進行檢閱馬隊、車隊、象隊,舉行各種公共儀式的高台。受閱隊伍在國王的檢閱下魚貫通過鬥像台下方的廣場。鬥像台週邊的圍牆上雕有許多大象和印度教的神像,有些雕像到目前都還很完整,可以看出當時精湛的藝術造詣。

 

 

古代法院

古代法院是犯人接受審判的地方,台下有一道狹窄迴廊,牆上雕滿石刻,意喻著犯罪的人,就必須接受地獄的審判及酷刑。其實大部分遊客走到「癩王台」後,再拍張照片就往回走,其實在「癩王台」後面有一條狹窄的巷道,裡面道路迂迴曲折,二邊迴廊高牆上刻滿了掌管冥界的諸神像,除了判官及麻風王,似乎還有其他神像,在巷道中會感受到一種陰森的寒氣。這裡的牆上可以拍攝到數量驚人,栩栩如生,神態各異的雕像,那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12生肖塔

生肖塔是關押罪犯的地方。某個人違法犯罪後就按其生肖屬性對應的關押在某個屬性塔裡面等待仲裁正誤,分辨曲直或者反思懺悔,接受刑罰。

接著參觀

塔普倫廟Ta Prohm

此塔普倫寺也稱“塔布蘢寺”,位於吳哥窟東面,是高棉國王阇耶跋摩七世於1186年為紀念母親而建造的,因此也叫“母廟”。它 曾是一所擁有高僧、祭司和舞女的神殿,具有廟宇和修院的雙重功用,但隨時間流逝被肆意生長的熱帶樹木侵入,如蟒蛇般的樹根爬滿了寺廟並深入到建築中,使內部的石塔、圍牆倒塌,原本規整的建築因碎石與植物交錯而變成了一座「迷宮」。這獨特的自然人文奇觀也成為了電影《古墓奇兵》的外景拍攝地。

塔普倫寺建築本身也十分精美,尤其各種雕塑都值得觀賞。它有4座門廊,主殿面向東方。東門外牆上刻畫著手持狼牙棒、頭頂舍利塔的守護神,從這裡進去,會經過“舞者長廊”,長廊頂端是飄逸浪漫的仙女浮雕。神殿被大樹盤踞而未做整修,裡面供奉的是「智慧女神」(據傳以國王母親的形象塑造),穹頂是精緻的蓮花圖案。

 

 

午餐跟隨貝克漢的腳步我們一起打卡暹粒網紅餐廳Chanrey Tree, 享用地道的柬埔寨特色風味餐。

 

 

吃飽了喝足了、下午咱們積蓄開始接著參觀 ~

聖劍寺Preah Khan

此為12世紀時加亞華爾曼七世為供奉自己的父親爾修建的,是吳哥地區大的寺廟之一。這裡曾是國王的行宮,也是高棉人最重視的寺廟之一,據傳加亞華爾曼二世授予了他的繼承人一把聖劍就放置於此,故為此名,此廟建築風格如同古希臘雅典神殿,氣勢恢宏,值得品味。

達松將軍廟Ta Som

此廟由微笑國王加雅巴爾曼七世為紀念當初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東征西討,驍勇善戰之達松將軍所建。

東梅蓬寺Eas Mebon

此處為歷代國王祭祀祖先之祭壇。回程途中接著參觀【變身塔Pre Rup】,此乃火化已逝國王之地。
晚餐在酒店泳池邊為您精心準備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歡迎晚宴,並特別邀請了當地樂隊以及高棉舞蹈團為您助興!

 

 

仙女舞蹈自助晚餐

一場引人入勝、令人眼花撩亂的靈性飛天舞表演,曾經是國王向眾神和祖先傳達訊息的使者。

動作的微妙強調,控制和表現力,與低下眼睛、彎曲膝蓋、輕彈手腕或傾斜頭部的同步元素相結合,試圖喚起情感,並將神秘神話和傳說的故事戲劇化。
您可以在 The Courtyard 與柔韌的表演者一起用餐,周圍環繞著守護著大榕樹的舞動火焰,享受迷人的夜晚。 當您享受由柬埔寨烹飪大師精心策劃的高棉風格省級菜單時,您將驚嘆於仙女舞者令人著迷的藝術形式。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Chanrey Tree柬埔寨特色風味餐              晚餐:暹粒柏悅酒店仙女舞蹈自助晚餐

宿:團體依選擇報價

 

03  女王宮 / 濕婆神 / 小吳哥 / 巴肯山日落 / 帝王花園精油按摩 MUDITA SPA

早餐後我們往大吳哥東北方前進觀賞吳哥窟著名的藝術瑰寶「女皇宮」。

班蒂斯蕾古剎Banteay Srei

「女皇宮」它建於十世紀,西元967年時值加亞華羅曼五世王朝,此地為尊奉婆羅門教三大主神之一的 [濕婆神]。

由於建造此座古剎的石頭全以紅砂岩精雕細琢,故呈現出美麗的粉紅色,此廟壁畫的雕刻是所有吳哥古跡中最精緻細美的,其中最令人讚賞的是創作者竟能將堅硬的石塊,如雕刻木頭般琢磨出層次分明線條柔纖的精細作品,不論門楣或石壁或窗櫺,都刻鏤的一絲不茍巧奪天工,妙不可言,是吳哥所有寺廟中石雕作品最上乘,也是柬埔寨藝術的顛峰之作,故又有「吳哥藝術之鑽」的美譽。

 

 

午餐安排日式料理The Hashi on Watbo

 


下午前往參觀名列世界七大奇景

小吳哥Angkor Wat

小吳哥是耶輸陀羅補羅城中唯一西向的建築物。

它迴廊內的淺浮雕也是從西北區眼逆時針方向延伸,與通常看浮雕或環寺繞行的順時針方向剛好相反。

這種面向西方和反方向繞行的設置似乎都和死亡有關。

而小吳哥供奉的毘濕奴,在神話傳說中也常與西方有關。

因此,也有學者認為,小吳哥主要是一座陵墓。
小吳哥窟總建築群占地24公里長,寬8公里,是高棉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所遺留下來的不朽宗教建築;全城雕刻之精美有「雕刻出來的王城」美譽。此為高棉有史以來最宏偉的都城,"吳哥窟"不只是座榮耀神祇的廟宇,也是人間對天堂的極致想像與體現。

 

註:

1. 小吳哥第3層,因上去樓梯斜度為75度較危險,規定未滿12足歲之孩童不能登頂,敬請鑒諒!)
2. 小吳哥第三層不開放日期(★佛誕日)∼如遇上述節日,行程將前後異動之。

3. 入小吳哥第3層吳哥天堂規定《禁著短褲、露肩及低於膝蓋以上裙子入內參觀》,請依規定穿著。

 

傍晚時分前往巴肯山Phnom Bahkeng,它是小吳哥附近的一座山丘,海拔不足70米,但卻是整個吳哥景區的制高點。山頂建有巴肯神殿,體現了當時高棉人對山的崇拜。如果天氣允許,還可欣賞到壯觀的吳哥落日,金色的陽光籠罩著被熱帶雨林圍繞的千年古寺,此時此刻您一定會有穿越時空的奇妙感覺。

1. 柬埔寨觀光部門規範,吳哥窟巴肯山限制同時間上山人數不得超過300人。

2. 如當地狀況無法安排登巴肯山觀看夕照時,將會由導遊或領隊另尋觀賞夕照最佳景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巴肯山落日,因人潮壅塞,山頂不可使用三腳架拍照,敬請特別注意。

4. 景區規定需穿著有袖上衣,需著褲裝且過膝,敬請配合。

帝王花園精油按摩 MUDITA SPA
經過幾天的辛苦 ... 您累了嗎 ?

今晚帝寶假期為您在安排一次舒適的柬式按摩。Mudita水療吳哥度假村的Mudita Spa專門從事草藥蒸汽療法,旅客可以在一種混合了天然植物和柬埔寨草藥的草藥蒸汽中放鬆解壓,可以幫助促進更好的血液循環和緩解壓力。水療中心每天開放,有8個私人房間,17個治療床的豪華別墅,戶外浴缸和淋浴,以及一個現場髮廊。其他服務包括傳統高棉按摩、臉部護理、身體護理和除毛療程。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料理he Hashi on Watbo                晚餐:The square 24

宿:團體依選擇報價

 

04 洞裡薩湖-土味農家烤雞大餐-金邊
早餐後我們搭車前往碼頭遊覽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裡薩湖】它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與湄公河相連。

如果沒去過洞裡薩湖,可以說就沒有去過柬埔寨。

這裡真實的生活著越南和柬埔寨兩國政府都不管的“難民”,也是柬埔寨較為落後的生存條件的寫照。

湖上有數個水上村莊,因居住著大量的越南難民,被稱為“越南浮村”。

一座座漂浮在水面的房屋形成了村落,還有餐廳、商店、學校、教堂、寺廟、發電站等統統漂浮水面,還有浮在水面的小小菜圃和雞鴨籠子,各色小船穿行其間,一大片水面上的浮村房屋也算是洞裡薩湖最有意思的人文景觀了。

貧困的“越南浮村”卻有著最動人的落日呢。

 


中午我們帶大家品嘗柬埔寨土味農家烤雞大餐

來到柬埔寨一定要吃雞!這裡的黑雞散養在熱帶草叢之中,因此口感和肉質要自然美味的多。

烤雞的餐廳會在景點的小吳哥護城河附近,當地安靜且環境良好,是許多柬埔寨人來此休閒的絕佳去處。而與環境相匹配的自然是美味的烤雞了,烤雞的醃製材料多達數十種,醃製後用當地特有的鍋爐現烤30分鐘而成。 30分鐘後,雞肉外焦裡嫩,醬料的味道完全融入肉中,香味十足。

 


參加我們的行程,你算是找到了真正的當地旅遊大師。這可不是吹的,就憑這頓土到掉渣的烤雞大餐,我敢說吃過這烤雞以後,念念不忘之餘您還得再來一趟吳哥窟。今天就帶您來到暹粒最地道的烤雞餐廳,這裡環境雖然不咋地,席地盤腿坐在一個個小木屋裡,香噴噴烤雞迎面而來,有原味的也有蜂蜜味的,配合秘制的紅螞蟻調料醬、椒鹽檸檬,簡直讓人胃口大開。當然這裡的雞內臟炒空心菜、柬式雞肉酸湯等美味,吃進嘴裡都能感受到森林走地雞的無敵。

吃飽後乘車返回金邊 。

晚餐我們在老地方正宗中餐廳享用

老地方做的海鮮在金邊是第一,開業十年,憑藉美食得到其他華人餐廳和柬埔寨人一致認可。經典有佛跳牆、功夫湯、燕鮑翅均是一絕、還有柬埔寨特色大頭蝦、清蒸筍殼魚。店裡服務生均聽得懂中文,能以中文交流。

後我們前往酒店辦理入住。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柬埔寨土味農家烤雞大餐            晚餐: 老地方正宗中餐廳

宿: 團體依選擇報價

 

05  金邊-金邊皇宮-國家博物館-臺北

酒店享用早餐後前往參觀遊覽金碧輝煌的【皇宮】,這座建於1866年的王宮目前仍然是國王的宅邸,所以只開放一部分——金銀閣寺、加冕廳及周圍的花園。在王宮裡,我們可以參觀到近數百年來皇家收受的珍貴禮品,祖母綠玉佛、鑲滿鑽石的金、銅、銀佛等。令我們聯想起柬埔寨昔日繁華富有。

1:皇宮內穿著規定上衣規定要有袖子,下半身褲子或短裙要超過膝蓋下。

2:皇宮內,部份未開放(皇室居住所),請依皇宮規定,配合導遊帶領解說參觀。!

 

 

國家博物館

金邊國家博物館建於1913年,館內收藏有4-10世紀、吳哥王朝等時期的手工藝品及雕刻藝術品,數幅法國攝影師拍攝的吳哥照片,以及很多吳哥窟雕塑的真品。在前往吳哥窟之前先來做做功課會很有幫助。

 

 

金邊市的著名的城市標誌—【獨立紀念碑】

為紀念1953年11月9日擺脫法國殖民統治,獲得完全獨立而建。

1863年,柬埔寨被法國侵占,1940年又被日本佔領。 1945年日本投降後,法國殖民者捲土重來,再次侵入柬埔寨。為了爭取獨立和解放,柬埔寨人民進行了長期英勇的鬥爭。在"西哈努克"親王不懈的努力下,柬埔寨終於在1953年11月9日完全獨立。為紀念這一歷史性的勝利,在金邊建立了高大雄偉的獨立紀念碑。這座具有民族風格的建築,巍然矗立在金邊主要大街諾羅敦大道的南端。

 

 

我們的專屬司機會根據您的航班送您到機場,結束這次柬埔寨千年吳哥之旅。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                 晚餐 :X

 

歡迎參加本公司行程,以上行程均為參考行程,有關於行程、餐食、飯店、等各方面的事情都有可能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有變故,如天災、政治性任務、臨時封路...等。基本上以當團的領隊或車兼導因地制宜的做立即反應, 行程上我們盡可能的依照上訴的行程安排,如有變更也以不損及旅客權益的狀況下做行程上的其他安排。在萬一有發生狀況時、我們希望現場人員能及時的提供 貴賓們最安全、也是最立即的反應與協助,讓您對本次的自主性的旅遊行程能夠得到最大的滿意。

 

新辦卡式臺胞證:

第一次申辦台胞證(16歲以上)

台胞證一本為五年效期

 準備資料: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3.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4.兩吋白底大頭照(6個月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第一次申辦台胞證(16歲以下)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2-1.未領取身分證須6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僅限14歲以下)
3.監護人身分證影本
4.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5.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舊換新(16歲以上) (台胞證過期者、台胞證效期未達半年者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舊台胞證正本
3.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4.改過名字需附上6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5.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舊換新(16歲以下)(台胞證過期者、台胞證效期未達半年者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舊台胞證正本
3.身分證正反影本(原件大小複印)
3-1.未領取身分證須6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僅限14歲以下)
4.16歲以下-監護人身分證正反影本
3.改過名字需附上3個月內戶籍謄本(記事不能省略)
4.兩吋白底大頭照(露耳、眉、頭頂到下巴3.2-3.5公分)

台胞證遺失、毀損件
台胞證在五年效期內遺失或毀損,都需要重新辦理一本新的台胞證 !
1.護照正本(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4歲以上)/戶口名簿影本(未領過身分證者)
3.兩吋證件照片一張(3-6個月白底大頭照頭頂到下巴要3.2~3.5公分)
4.有修改過名字需附上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
5.報案遺失證明(遺失件需附)
6.毀損之證件(毀損件需附)

 

服務費建議:

對於司機、導遊、領隊等人替我們服務,應酌量予以服務費以表感謝,依團體天數,每人每天給予導遊、司機台幣200元,通常可由領隊一次收齊,由其轉交其它服務人員。

 

其他小費建議:

  1. 團體旅遊以長程巴士為主要交通工具,司機其服務項目非常之多,如提行李,保持車之清潔,除公司定額服務費外,亦可視司機的服務表現,可以給予額外服務小費 。

  2. 領隊集餐廳、飯店聯絡、風俗民情歷典故之解說於一身,服務項目之繁雜責任之重大,如非親身擔任無法了解,在此亦建議各位貴賓給予額外鼓勵。

  3. 國外旅遊期間: 均有支付小費的習慣。甚至是一種國際禮貌與風度的表現只要有人服務都需支付小費乃,希望貴賓出國前注意,以免失禮,免於出國時尷尬。

  4. 飯店內行李托運、整理房間等小費視飯店情況而另行通知。 其它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導遊或領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5. 柬式按摩按摩師小費每人約柬幣4,000元(約台幣32元)
    嘟嘟車司機小費每人約柬幣2,000元(約台幣16元)

    洞里薩湖遊船船伕小費每人約柬幣2,000元(約台幣16元)

注意事項:

    • 出境:(A)台幣:現金不超過60,000元。(B)外幣總值:不超過美金10,000 元(旅行支票,匯票不計)

    • 幣值:單位:REAL里耳,美金US$1約匯換3,500~3,900里耳,台幣NTD$100約匯換12633.58里耳。(請自行攜帶台幣或美金與導遊兌換)

    • 氣候:雨季-5-10月,乾季-11-4月,年均溫約29°C

    • 柬埔寨各市區交通擁擠及混亂,旅客於上下遊覽車及走路行進間應多注意來往之車輛及摩托車

    • 飲食方面請勿任意購買路邊零食及冰品食用,如發生水土不服及嘔吐腹瀉現象,請儘速通知當地旅行社,本公司將派專人處理

    • 藥物:胃腸藥、感冒藥、暈車藥、私人習慣性藥物等敬請自備

    • 吳哥窟遺址內階梯多陡峭及狹小,入內時請穿著合適及防滑之軟底鞋,行進間請多加注意安全

    • 吳哥窟遺址有地方須穿著正式服裝,不能穿短褲

    • 電壓:220V,一般插座2孔圓型(旅客若攜帶電氣用品須注意其適用性)

    • 時差:高棉時間較台灣慢一小時

    • 通訊:高棉雖已開放IDD國際直撥電話,但索價尚屬偏高,可攜帶大哥大

    • 台灣撥高棉:002+855+23+電話號碼

    • 小費說明:導遊、司機、領隊服務小費每位貴賓每日NTD: 200元X 天數,以視鼓勵。服務小費是各位貴賓給予領隊、導遊、司機等人員之肯定與鼓勵,感謝您的嘉許。

    通訊:高棉雖已開放IDD國際直撥電話,但索價尚屬偏高,可攜帶大哥大。
    ●台灣撥高棉:002+855+23+電話號碼※

    1. 如從旅館房間內撥國際電話時,需先撥外線號碼,請向領隊或旅館查詢。

    2. 若使用手機,需確定手機配有「國際漫遊」功能及所漫遊的國家,使用方式與一般電話相同。
       

    ●電壓:目前全國境內仍以為220V為主,請攜帶正確之變壓器及插頭,以免造成危險。
    ●時差:高棉時間較台灣慢1小時。(例如台灣時間10點、越南就是09點)
    ●幣值:單位:REAL里耳,US$1約匯換3,500~3,900里耳,台幣NTD$100約匯換9,000里耳。(請自行攜帶台幣或美金與導遊兌換), 旅行支票及信用卡則極不便使用;在高棉使用美金相當方便,旅客最好多備一些小額美金便於使用,如前往王宮金銀閣寺、吳哥窟等地,旅客入內參觀時若有帶相機,則需自付〝照相器材入場費〞US$1.2(攝影機US$2.5不等),且此項費用只收美金。
    ●小費:出外旅遊,難免有支付小費之動作,在高棉亦不例外 行李及床頭小費,每次每件支付1000元柬幣(約合US$0.2)。
    ●語言:柬語為官方語言,英、泰、潮洲語亦可通行。
    ●氣候:雨季-5-10月,乾季-11-4月,年均溫約29°C。典型熱帶氣候,每年四∼十月為雨季,白天日照時間,酷熱難耐,與泰國氣候相似;建議您前往高棉旅遊時,隨身攜帶遮陽帽及太陽眼鏡,可能的話,隨身備一個小水壺,以便隨時補充水份。
    ●旅館方面:金邊旅館都備有衛星電視,但熱水供應方面經常無法全天候供應,而在衛浴設備請旅客自備牙刷、牙膏、毛巾等用品較妥,其它如電冰箱、冷氣機等是具備的。
    ●治安:由於高棉屬為完全開發國家較落後,請盡量勿落單或施惠給乞討者,以免招致不必要的困擾。夜晚切勿單獨外出行動,如要外出請告知導遊及領隊。 ※禮俗:見面時,一般以『握手』禮居多,亦可行『雙手合十』之禮《與泰國相同》。
    ●特產:柬埔寨、緬甸、斯里蘭卡為世界三大寶石產地國,柬埔寨所產之寶石依等級分類價格有所不同,旅客請依各人喜好選購,高單價之單一商品請向店家索取保證書。
    ●木雕及石雕仿照吳哥窟之雕刻具有當地之特色。
    ●農產方面有胡椒、棕糖、咖啡豆、腰果…..等。

    【安全守則】
    為了您在本次旅遊途中本身的安全,我們特別請您遵守下列事項,這是我們應盡告知的責任,也是保障您的權益。

    • 各旅遊地區遊客眾多,請特別小心護照、錢包及隨身攜帶之物品,以免被竊。

    • 住宿飯店請隨時加扣安全鎖,勿讓陌生人進入房間,以保自身安全。並勿將衣物晾在燈上或在床上抽煙。

    • 國外飯店游泳池,大部份均無救生員,請勿單獨前往游泳,敬請注意自身安全!游泳池未開放時間,請勿擅自入池。

    • 搭乘船隻,請務必穿著救生衣。並請扶緊坐穩,勿任意移動。

    • 夜間或自由活動時間自行外出,請告知領隊或團友,並應特別注意安全。

  1. 遊覽車須知:入境隨俗,每一個國家地區都有其對車輛的限制及用路權的收費辦法,團體旅遊估價依照下列方式用車,敬請諒解。
    ® 團體人數在10~19位 ( 含 ) 之間,採用28~33人座遊覽車;20~25位 ( 含 ) 之間,採用37~39人座遊覽車;26位 ( 含 ) 以上,採用

         45~49人座遊覽車。
     

  2. 機位規定:
    ® 本行程必須同進同出,不可延回,敬請知悉。(如訂個人票則無此限制)
    ®  團體機票取消皆會產生費用,取消費用依航空公司退票規範操作。

     

旅客攜帶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檢疫須知
哪些東西不能帶?為了您通關順利,請勿攜帶動植物及其產品禁止旅客攜帶的動物及其產品:

  • 活動物:犬、貓、免、禽鳥、鼠等。

  • 動物產品:生鮮、冷凍、冷藏肉類及其製品(如香腸、肉乾、貢丸、餛飩、烤鴨等)、含肉加工品(速食麵、雞湯、含肉晶粉等)、蛋品、鹿茸、血清等生物樣材等,包含已煮熟、乾燥、加工、真空包裝處理之產品。

  • 新鮮水果:附著土壤或有害活生物之植物。活昆蟲或有害生物。自疫區轉運之植物及植物產品。

自97年10月1日起,入境旅客攜帶動植物或其產品,如未主動向關稅局申報或未向本局申請檢疫而被查獲者,除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罰鍰外,如有違規情節重大者並將移送法辦。

  • 下機至出關途中請旅客主動將動植物產品丟入農畜產品棄置箱,配合檢疫偵測犬隊執行行李檢查。

  • 旅客檢疫相關規定,可參考網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之「出入境旅客檢疫注意事項」專區。

為維護飛航安全,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1.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塑膠袋內。袋子需能完全密封。

  2. 旅客攜帶旅行中所必要但未符合前述限量規定之嬰兒奶粉(牛奶)、嬰兒食品、藥品、糖尿病或其他醫療所需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經向安全檢查人員申報並獲得同意後,可不受前項規定的限制。

  3. 出境或過境(轉機)旅客在機場管制區或前段航程於機艙內購買或取得前述物品可隨身上機,但需包裝於經籤封防止調包及顯示有效購買證明之塑膠袋內。

  4. 為使安檢線之X光檢查儀有效,前述之塑膠袋應與其他手提行李、外套或手提電腦分開通過X光檢查。

行李攜帶規定:桃園中正機場
動植物檢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入境注意事項:桃園中正機場入境手續

出入境攜帶物品規則:桃園中正機場常見問題

國外旅遊疫情資訊,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布之訊息

國外旅遊警示,請參考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發布之訊息

 

 

網站聲明 :      

 

1.

本公司網站所有的訊息,包含照片、敘述或說明僅為參考使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中的所有訊息是正確的,但誤植或印刷錯誤仍可能發生。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更新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網站的訊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如有突發事故,本公司在不變更及行程內容的前提下,盡可能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如有突發因素本公司保留依照當地狀況做更改之權利,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3. 非本公司因素所造成飛機、車、船延誤而至行程延宕,本公司不付任何賠償責任,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公司簡介 |旅客保險營運據點團體旅遊 | 員工旅遊  | 高端旅遊獎勵旅遊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郵件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
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上海銀行/西湖分行
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

經營項目:甲種旅行社

 line及時連絡: